Thursday, September 16, 2010

请看完

三年多了
谢谢你的出现
对的
你影响我很多
也改变了我很多
你的出现,有了动力
你给的一切一切
这辈子也忘不了也不需要
会好好的把它留在回忆里
现在的我
也像以前的我
希望你过得快乐,幸福
如果他是哪个可以给到你的人
请你好好把握
把自己的快乐留在身边
也把笑容挂在嘴边
自然的
开心的过日子
也希望你提醒自己
不要将lun zhun 了
尽量小心,提醒自己
过马路的你
请看好好才过
请不要像以前将了
不要让自己有受伤的机会
好好照顾自己
需要时
也让他照顾你吧
相信他是个很好的人
也是可以做到的人
谢谢你的一切
也很珍惜过去的一切
一切一切



p/s:得空时看看我写给你的信就够了

p/p/s:加油!开心地过日子 =)

1 comment: